邪蹊

跪求評論QUQ

【分析】非专业脑洞论鸣佐CP与鸣佐生子合理性 前言

胡言乱语的重要前言

 

  其实最开始火影我是看动画并在疾风传中途弃的(没能撑到佐助出场),弃的原因很简单,只是觉得开始有些沉闷了——没办法,当时小学时正是大量吸收漫画和动漫的时刻,喜新厌旧得很。

 

  但出于“少年漫肯定主角攻”(除了阿银,我个人是银独党)的信念下,我毫不犹豫地站了鸣佐,尽管和我朋友逆CP也毫不退让。因为我火影早早就弃所以火影同人看很少,之后出于文荒的因素我看了篇鸣佐同人文,结果越看越带感,于是我决定去补漫。

 

  结果我没能成为火影粉,倒成了佐粉鹿粉宁粉爱粉斑粉和鸣佐粉柱斑粉,看漫画时看到这几个人的戏份都比较仔细,尤其是佐助和鹿丸。说起佐助还挺微妙的,在七班时期貌似黑他的人比较少,但我偏偏无感,到了中后期,在这个越来越多人黑他的时期我却喜欢上了这个角色。

 

  嗯,从这里可以看出我这个人十分的微妙,分析观点也一样微妙。

 

  ——还是早早进入正题别再吹佐。

 

  总而言之,在漫画中我真的看到如痴汉一般的精神和病娇一般发言的鸣人,与负责貌美如花高贵冷艳的佐助在上演一出追逐苦情戏,这个鸣佐情感分析与官方认证想必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,那么这次我就从阴阳的角度和修因印度神话角度去探讨吧。

 

  注意:本人之言论基本可能乱说,因为AB不可能想到印度神话,但如果您看下去,并被我洗脑成“诶?突然觉得好有道理”的话,便是我的成功XDD

 

  然后再次提醒,我还是个学生党,非专业人士,里面有许多被我拿来胡扯的理论,如果有任何错误之处,烦请指正,谢谢。

 

 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XDD


评论(6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