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蹊

跪求評論QUQ

玩陰陽師第十五天,紀念下作首藏頭詩

酒茨肉林

酒醉對長歌,
茨宇邊上車。
肉纏髮絲繞,
林深永相合。

好吧我知道很爛,以下說說我的最近的感想:

第十五天啊,從非州偷渡到歐洲後又淪落到南歐的偏僻鄉下,目前24級,狗子28酒吞26都四星覺醒,想到之後還打算肝到六星就覺得前途一片黑暗。

順便吐槽下:升技能時,山兔加到圈圈就算了,狗子你加鋼鐵羽翼幹嘛?沉迷輸出的我把希望託付在酒吞和草總,結果這兩人都加到了奶……酒吞沒關係,反正自奶還可以繼續輸出,但草總,說好的沉迷輸出見死不救呢?您老怎麼突然想學史懷哲到非洲行醫了?

然後覺得酒茨圈因為又新又熱門,所以顯得很亂,人物理解的部分因為官方給出的資料較少,所以有些人筆下的角色會過度OOC,也正是如此我才要寫那篇至今還未寫完的酒吞(酒茨)分析文,在寫的同時,我對角色的認識就更深,之後要再寫什麼文就不會太慘了。

順便通知一下,之前說的〝酒與月亮〞梗的手稿已經完成了,現在只需把它輸入到電腦裡再做些修改就可以發上來了。話說手寫的時候覺得還好,碼進電腦時開始嫌棄自己的文筆,並且有些莫名的羞恥感……OTZ希望之後看到那篇文的大家不要太失望OTZ

抱歉整篇都是我的廢話,總而言之,想出〝酒茨肉林〞的人真是天才!

评论(2)

热度(7)